Clover

【苏朱】关于溜娃




注意避雷!!!

注意避雷!!!




带娃文学!!!

带娃文学!!!




ABO设定!!!

ooc请注意!!!




私设:

爱豆&爱豆

荆棘&玫瑰

婚后日常

请勿上升,纯属脑洞!!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你见过大明星溜娃吗?

没有?

我也没有,但今天能看到了。




“你再跑试试看!!!”苏新皓一把dia起前面那个跑得飞快的人类幼崽,“恶狠狠”地说。




朱志鑫推着小推车跟上来,见苏新皓又把宝贝逮住了,一脸无奈:“放他出来不就是让他跑的吗?你dia他干啥?”




苏新皓一边阻止小孩挣扎,一边解释:“一会摔了碰了你心疼他,就哭,我哄都哄不住!”




“谁哭了!让你一起出来不就是让你跟着他的吗?跟着他就行了,你快把他放下。”朱志鑫见小孩挣扎半天没能挣脱自家爹地的魔爪,连忙过去把他放下来。




一岁多的小朋友刚刚学会走路,对世界充满了好奇,具体表现在看到好奇的东西抓起来就塞进嘴巴里,尝尝能不能吃,以及到小区里玩耍,落地没(一放到地上就开始乱跑)。




苏新皓见自家小祖宗又开始跑,只能听从爱人的话,跟在他身后,防止他磕磕碰碰。




最终,在绕了别墅区转了五圈之后,小家伙终于累了,直径走向自己爸比。




朱志鑫抱着小家伙擦汗,看了看明显累得不行的苏新皓:“你最近没有运动?才五圈耶。”




苏新皓耍流氓似的看了他一眼:“你说我有没有运动?”




朱志鑫立马就知道他脑子里又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了:“谁和你说那方面啊!不然你怎么跟宝贝跑五圈就累了?”




“你是不知道,这小孩看到啥都想塞进嘴巴里,我前一秒刚放下他手里扒拉的叶子,后一秒就要冲上去阻止他抓领居家边牧的耳朵。”苏新皓拿过给小朋友准备的奶瓶扭开喝了一口水,再拧上,“我盯镜头都没有盯得那么紧过。”




朱志鑫一把抢过奶瓶:“又抢宝贝的水!”

“来,宝宝喝水。”




这变脸的速度,苏新皓看得心里酸酸的,语气委屈:“自从这臭小孩出生 ,我就不是你唯一的宝贝了……”




小家伙不知道自己遭到了嫌弃,拿着奶瓶吸水,一嘬一嘬,长出来的两颗小牙齿咬着奶嘴发出吱吱的声音。




朱志鑫看着小孩粉嫩粉嫩的脸蛋,亲了一口才分个眼神给苏新皓:“咋滴,吃醋了?”




苏新皓叹气,接过朱志鑫手里的小孩,怕他抱着累:“吃醋又能怎么办,我自己弄出来的,再争宠也得养。”




朱志鑫笑了,怎么都是当爸爸的人了,还那么幼稚,虽然自己有时候也挺幼稚的,但不妨碍自己吐槽苏新皓。




“那看在你今天那么尽力陪小孩出来玩的份上,给你个奖励。”




“什么奖励?不会又是什么奖励我一个人睡一张两米大床之类的吧,那还是算……”苏新皓话还没说完,唇就被朱志鑫堵住了。




落日西下,爱人满怀爱意地亲吻着自己,即使他能看到朱志鑫紧张而颤抖的睫毛,和害羞而红透的耳垂,这个吻,也足够苏新皓欢心了。




“这就是你的奖励?”苏新皓单手抱着小孩,另一边手搂住了想要逃开的朱志鑫。




朱志鑫也干脆不逃了,笑着点了点头,一脸期待表扬的模样着实可爱:“嗯~”




苏新皓把小孩塞回小推车里让他安分地坐着,还不忘把遮阳的小篷拉上,挡住他的视线。




“那还不够……”




微风吹过,路边墙上的爬山虎微微晃动,空气中草木玫瑰的浓度增加,暖黄的日光洒下,马路上的剪影是拥吻的两人,和一辆婴儿车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10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