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ver

【苏朱】相性100问(2)




请问上升!!!

纯脑洞产物!!!

私设成年!!!

私设合法!!!






主持人:欢迎回来!感谢合作伙伴屠夫假奶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!下面提问继续!




主持人:第十一问,如果可以,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。




苏:……

朱:……




主持人:怎么突然沉默了?




苏:我希望的称呼他可能不会喊

朱:不是可能,是一定。

苏:




主持人:这……那可以说吗?




:【眼神询问,狗狗眼启动】

朱:【被打败】你说吧……

苏:老公!

朱:哎!【得意】

苏:【凑过去,越来越近】嗯?

朱:【眼神乱飘】你喊的,我不得应吗?




主持人:【超级激动,嘴巴无声】亲上去亲上去!!!




苏:【挑了挑眉】回去再算账,你还没回答。

朱:其实叫什么都可以,他喜欢吧,但我喜欢他叫我朱哥!【得意】

苏:(不想做你弟弟,又怎能叫你哥呢。)




主持人:第十二问,是哪个瞬间发现自己喜欢上对方的?




苏:人群中一眼就能找到他,三句不离朱志鑫,想和他呆在一起,做任何事都行,对视会忍不住心跳加速,无时无刻都想贴着他。

朱:他靠着我的时候会紧张然后心跳加速,对视不了,忍不住脸红,晚上睡觉迷迷糊糊还帮我盖被子的时候。

苏:我给你盖被子的时候你没睡着?

朱:某一次发现的,你给我盖被子……

苏:哪天?你失眠了?失眠不叫我起来?

朱:我也不记得了,好像不是失眠,就是单纯还没有完全入睡吧?但我失眠喊你起来做什么?你又不失眠。

苏:你不喊我打算喊谁?黑乎乎的你不怕?喊我起来陪你啊。

朱:……【无奈】就那一次,我很少失眠的,继续吧,这个问题我们回去再讨论。




主持人:【吃瓜】其实你们继续讨论也不是不可以,那我们继续,第十三问,怎么发现对方喜欢自己的?




苏:【思考】什么时候发现的,好像没有怎么发现,就一直觉得他是喜欢自己的,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表现。

朱:他表白的时候……

苏:【震惊】我表白的时候?那我前面对你那么好,你不知道我已经喜欢你了?

朱:【无辜】你好像对所有小伙伴都很照顾,我又不知道……

苏:【无奈】不会意思,让你们见笑了,内人有点迟钝。

朱:【不服气】哪里迟钝了,你不也没发现我喜欢你吗?

苏:【牵住朱志鑫的手】我是一直知道你喜欢我,本来想等你表白的,我怕要等到你六十五,我可等不了。

朱:【???】




主持人:吼吼吼,看来两人都是相互喜欢,但朱朱可能更迟钝一些。




苏:【瞪】你说什么?




主持人:【冒冷汗】没有没有……(明明你自己也说他迟钝,还不让别人说了?)




朱:【笑】继续继续。




主持人:第十四问,最喜欢对方身上的哪一点?




苏:【再次震惊,几秒过后用眼神把朱志鑫从头发丝到脚扫了一圈,然后被朱志鑫一把捂住眼睛】

朱:【一把捂住苏新皓的眼睛】苏新皓!

苏:【无辜】明明是她先问的!




主持人:【没有跟上车速】嗯?这个问题有问题吗?最喜欢对方身上哪一点…….没问题啊……




朱:【把手拿下来拍了苏新皓一掌】好好说。

苏:【脸红】最喜欢他的温柔。

朱:【脸红】最喜欢他的温柔。




主持人:【???】这……是有什么内涵吗?




苏:【严肃脸】这算一个问题吗?如果算,我就回答。




主持人:【尴尬地笑了笑】不算,但……




苏:那不回答。

朱:【点头附和】嗯,不回答。




主持人:【暴走边缘】(冷静,这是在录节目!!!)好……第十五问最讨厌对方哪一点?




苏:【想起什么不好的事情,表情很差】有时候遇到事情不告诉我瞒着我。

朱:【思考】有时候他会不听我的意见……

苏:这个问题就很讨厌!【反应过来朱志鑫说的话】我什么时候不听你意见了?

朱:【假笑着拍了拍他的肩】你自己想!

苏:明明没有,除了……【想到什么,笑了】哦,那确实是没有听……

朱:【单手捂脸低头,另一只手又给了苏新皓一掌】继续!




主持人:【瑟瑟发抖】(谁出的题!!!)那下一问,如果用一种小动物来形容对方,会是什么呢?




苏:猫咪。

朱:大型犬。

苏:为什么?

朱:感觉……那为什么我是猫?

苏:因为阿志就是小猫咪啊~【语气欢快,摸了摸朱志鑫的脑袋】

朱:【被摸头杀】我的造型!!!

苏:【仔细帮人把揉乱的头发弄好】好了好了,还是很帅。

朱:【乖巧】弄好看点。

苏:【继续弄】阿志怎样都好看。




主持人:嗝~(狗粮有点撑。)好,第十七问,会想养一只像对方一样的宠物吗?




苏:我有他了为什么还要养一只?

朱:不想,没有原因,单纯是不想养宠物。




主持人:哦?这题莫名的快速呢!第十八问,谁先向对方告白的呢?




朱:【???】这题目为什么跳跃性那么大?从宠物跳到告白?




主持人:【摇头】我也不知道,录完你们可以去问问策划。




苏:我先告白的。

朱:嗯,他先。




主持人:第十九问,是什么推动你去表白的?




苏:被刺激了。

朱:他吃醋了。




主持人:喔~【八卦脸】有故事~




策划(作者):可以去看告白。




朱:如果算一问的话,我就说,不算问题那就不说了。




主持人:【遗憾】唉,太可惜了,那第二十问,谁是瓜谁是花。




苏:【???】这种问题你怎么问得出口?

朱:就是!

苏:那么明显,还用问?

朱:……嗯?

苏:当然我是瓜啊!

朱:【?】明明我更攻气吧?

苏:【笑】阿志需要我帮你回忆吗?【手慢慢搂住朱志鑫的腰】

朱:【脸红,一把拉下腰间的手】闭嘴!




主持人:确实确实,看得出来看得出来。两位老师休息一下吧!我们稍后精彩继续!




主持人:下面是我们广告时间,感谢合作伙伴屠夫假奶,屠夫假奶才是真的奶!感谢加入后不再社恐,不再内向的社交牛逼公司的大力支持!感谢一用就生发,一吸就长毛某霸生发液的大力支持!感谢国宝眼贴的大力支持,国宝贴一贴,眼袋不续接!广告过后,我们精彩继续!




评论(6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