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ver

【苏朱】喉结




请勿上升!!!






“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摸起来很舒服。”

“有弧度,还会动”

“挺好玩的。”

“你搞得我都想去摸一下试试了。”

“去呗,他会同意的吧?”




一群小伙伴围在一起讨论着,姚昱辰被张峻豪穆祉丞说的手感勾起了兴趣。




朱志鑫进来放下书包,把外套脱掉,凑过去,整个人靠在余宇涵身上:“你们在说啥?什么摸一下?”




余宇涵被撞了个踉跄,任由朱志鑫靠在自己身上:“我们在说苏新皓的喉结。”




“喉结?”朱志鑫感到莫名其妙,这不是男生都会有的吗?怎么还要围在一起讨论?还是苏新皓的?




“他们说摸起来很舒服,我们在讨论苏新皓喉结的手感。”张泽禹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自己的脖子,还很平坦,没有要凸起的迹象。




“你们摸过?”朱志鑫感到震惊,转而打翻了醋坛子。




苏新皓给他们摸过喉结?我怎么不知道?我都没摸过……朱志鑫心里有点小生气,没有注意到小伙伴话题的转变。




张峻豪点了点头:“摸过啊,很舒服。”




“对!”穆祉丞附和,突然想到什么一般,视线从朱志鑫的眼睛下移到了朱志鑫的脖子处。




其余伙伴也跟着一同把视线移到了朱志鑫的脖子处。




在朱志鑫神游生气时,张峻豪和余宇涵已经一左一右抱住朱志鑫的手,张泽禹和穆祉丞抱住了朱志鑫的腰,其余人则向脖子伸出“魔爪”。




“哎!哎!哎!哎!干嘛!干嘛!干嘛!”朱志鑫看着那些伸向自己的手,想要躲避,开始挣扎。




“没干啥,看看你的喉结。”张峻豪笑着回答。




“嗯,看看你喉结!”穆祉丞也喊了一句,然后盯着朱志鑫的脖颈处看。




朱志鑫连忙低下头,挡住了众人的“虎视眈眈”,边挣扎边喊:“哎呀!有什么好看的!哎呀!苏新皓!苏新皓!救我!”




其实朱志鑫也不知道苏新皓来了没有,两人不同学校,自然是分开来练习室的,这样喊不过是想分散注意力,随便喊喊。




苏新皓早就来了,不过一到公司就去编曲室搞鼔自己的平板去了,没有和小伙伴一起。




尽管是隔音很好的编曲室,苏新皓还是灵敏地捕捉到了透过木门传过来的“求救声”。




苏新皓按了一下暂停,侧耳仔细听了一下,确定是朱志鑫的声音,连忙出去。




“苏新皓来也救不了你,就摸一下!”穆祉丞就仗着自家二哥温柔,不会揍他,伸出了手。




可他忘了,自家七哥是个“狠角”。




“你们抓着朱志鑫干什么?”苏新皓过来就看到朱志鑫被弟弟们围着,但张极站在旁边看热闹。




“苏新皓!救我!”朱志鑫试图拖动四个人往苏新皓那边靠,但被抱住了。




苏新皓过去,看着混乱的场面哭笑不得。




“他们在试图摸朱志鑫的喉结。”张极抱着手解释。




“你怎么没帮忙?”苏新皓有些奇怪,张极加余宇涵一起出手应该很快能“制服”朱志鑫,达成目的吧。




张极有些得意:“嘿嘿嘿,我早就摸过他的了。”




全场寂静。




连朱志鑫都在回想,是什么时候张极摸了自己的喉结。




苏新皓一听这话,像被人塞了一颗梅子进口,从舌尖酸到了牙齿根,目光入刃瞪了张极一眼。




张极打了个颤,继续解释:“其实他们最开始是在讨论你的喉结。”




苏新皓震惊了:“你们一群人背着我讨论我的喉结?!”




“因为我们这里,目前只有你和朱志鑫有喉结……”张峻豪憨憨地笑着。




“他们是不是很奇怪,明明到时候他们都会长的,还要来摸我们的,苏新皓救我!”朱志鑫噼里啪啦地说了一长串,发出求救信号。




苏新皓也是被这一番操作给整无语了,眼神示意他们都松手。




人们会听从能力强一方的建议,苏新皓不是他们中年龄最大的,但他们却都莫名地会听苏新皓的,用张峻豪的话来说就是:很怂。




伙伴们遗憾地松开了朱志鑫,纷纷感慨到手的“喉结”飞了。




朱志鑫笑嘻嘻地跟在苏新皓后面离开舞蹈室,还回过头来做了个鬼脸,惹得伙伴们差点再次冲上去抓住他。




苏新皓一进编曲室,转身就拉过朱志鑫关上门,一把把人按靠在了门上。




“张极什么时候摸过你的喉结?”苏新皓抓住朱志鑫的手腕,按在了门板上,拇指一下一下地摩擦着朱志鑫手腕内侧光滑的皮肤。




朱志鑫无辜地眨了眨眼睛:“我也不知道啊,还说我,你不也给张峻豪穆祉丞摸过吗?”说完后视线也转移到了苏新皓的脖子处。




苏新皓脖子还挺细的,两人现在的距离,朱志鑫能看到脖子上的小绒毛,本来平直的脖子处,被喉结凸起一个小小的弧线,犹如青春期在人生荡起的波澜。




好像,看起来,感觉,真的会摸起来很舒服啊。朱志鑫盯着苏新皓的喉结若有所思。




“看哪里?”苏新皓注意到朱志鑫逐渐神游的思绪和赤裸裸的视线,起来逗弄的心思,“想摸?”




朱志鑫听到这句话回过神,有些期待地点了点头。




苏新皓见人眼睛亮亮的,充满期待的样子像只希望主人投喂猫罐头的猫咪,不由得叹气,自己就是会被这样的朱志鑫无条件打败。




“只能摸一下。”苏新皓松开朱志鑫的手,微抬下巴。




朱志鑫缓缓地伸手过去,还没碰到,停住了,看着苏新皓,见他示意自己继续,才真的大胆地伸出食指点了上去。




苏新皓僵住了,怎么和张峻豪和穆祉丞摸自己的感觉不太一样,很糟糕,朱志鑫的手指仿佛带了电流一般,从喉结一直传遍全身,让他无意识地攥紧了拳头。




苏新皓甚至都能用喉结感受到朱志鑫指腹上圆润的指纹。




苏新皓看着靠近过来朱志鑫目不转睛的眼神,随着眨眼扇动的睫毛,还有,微张开嘴巴里一小节皓齿和粉嫩的舌,他下意识咽了咽,喉结也随之动了。




朱志鑫感觉很新奇,虽然自己也有喉结,但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喉结凸起的弧度好像没有苏新皓那么明显,而且还真实的看到了喉结上下滑动,而不是透过镜子,让朱志鑫觉得有点好玩。




朱志鑫逐渐大胆,手指点了点,喉结也随之动了一下,他抬眸看着苏新皓笑了:“你在干嘛?”




这一下朱志鑫漂亮的脸突然放大在自己眼前,苏新皓眼底的墨色涌动,哑声道:“好玩吗?”




“好玩。”,朱志鑫不再拘泥于一个手指了,伸着手就上去摸:“难怪他们要讨论你的喉结了。”




真的挺舒服的,朱志鑫这样想,没敢说出口。




苏新皓抓住朱志鑫的手,不让他再继续摸下去:“说好一下的,不能再摸了。”




再摸可能要出事,苏新皓闭着眼睛深呼吸了一下。




“小气。”朱志鑫嘟囔了一下,随便拉了张椅子坐下。




“说我小气,我都没摸过你的……”苏新皓靠着桌子看朱志鑫玩椅子。




朱志鑫爽快地靠在椅背上后仰:“来,给你摸,有来有回!”




朱志鑫仰着头,纤长的脖颈弯成一道新月,映入苏新皓眼帘。




“快点啊,错过了到时候别说我不给你摸。”朱志鑫仰头看着编曲室里的隔音墙,喊话苏新皓赶紧动手。




“记账,下次有空再兑现,现在要上课了。”苏新皓靠近他,伸手把朱志鑫的脑袋板回正与自己对视,“下次一定。”




朱志鑫挑了挑眉:“好。那下次吧。”说完就提溜着步子开门回舞蹈室了。




苏新皓跟在他身后,看着前面人露出的后颈,舌尖顶了顶虎牙。




下次,那里该留下印记了。




评论(51)

热度(15782)

  1. 共7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